WEI QA

只为守你真心一笑,只为还能在你身边

让老天决定吧

一直很痛,从你说 不用你过来住 的时候开始,几个月前一直傻逼的等着,等着你回来考研就会再见了,而你却告诉我不回来考了,只知道心沉进了大海里不能呼吸了,从你用那几个字告诉我不用你过来住,我的心就对你停止了,我不是选择去哪住,我想的是陪我爱的人一起把这个难关度过了,平时没在你身边陪着你,但至少上战场了我在外边守着你,考完试之后你我就再没有说话,直到今晚,在我没有彻底把你放弃了之前,看了之前两个人的视频,那个时候真的很幸福,天天腻在一起,俩人不管干什么都很开心,整几个币子就能玩一下午,你还舍不得花钱,连个娃娃也没有抓到,睡觉的时候还打呼噜,在你旁边看着你睡,你每次都会往我衣服上流口水,你说流口水是因为心脏不好,你没说你心脏我都会心疼的不行,又看了以前的聊天记录,脑袋里回放着我们的过去,我喜欢叫你daring,你爱说负能量爆棚了,还有你把213说成2B,我却说爱一生,其实那个时候也许就想要爱你一生了,那个时候你说你的秘密都藏在心里,我说那你把心给我看看,你说怕我保护不好,还说要把你了解的透透的,可我到现在也没做到,那个时候的美好现在才体会到,可是再也回不去了,不愿意和你说晚安了,因为我想你在我身边亲口对你说。

评论